close
周日晚上10點多接到小銘電話說他金融卡出現一些問題叫我到郵局提款機幫他,我當下馬上過去,接著一連串的事情就這麼發生了,剛開始是小銘學長cody在東森買東西發生一些繳費認知上的問題所以要去台銀變更,所以cody就做變更發現他金融卡的餘額變零,接著就打台銀的客服去問說要拿第二個人的金融卡做安全帳戶才能把cody的錢轉過去,這時小銘就去幫cody沒想到小銘的卡操作完餘額也變零,也因此小銘才打電話call我過去幫他,自稱台銀客服的那ㄍ人說一定要在當天晚上12點前做完這些動作,不然小銘和cody的錢可能變成呆帳,朋友當然要幫忙當下我也會怕餘額變零而且我裡面金額好幾萬塊所以先把一些錢領出來,在做還好遇上了巡邏員警當下被關切,就我們馬上停止手邊動作,可能遇到詐騙,警察說不可能台銀的人會叫我們在提款機前做這些複雜的手續。所以我們就到警局將我們的一些經過告訴警察,警察查詢小銘和cody的帳號後發現他們的錢分別在不同的地方都被領走了,我們真的遇到詐騙集團.....之後在警局報案做了一些手續弄到凌晨塊3點才回家,好加在我的金額都還在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總之詐騙真的太倉狂,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