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晚上趁著國豐學長要離開斗六的前夕我門實驗室和隔壁摩潤實驗室的幾個人,約一約去吃焗烤...也算是和國豐學長吃他離開雲科前最後的一次聚餐,當晚每人點了一份焗烤和披薩,好且吃的超級飽的。吃完後我門幾個人便到了燦坤逛逛,走到裡面吸引我的是看到相機專區裡的Panasonic LX2便要求店員我就拿起來試,感覺功能還不錯那台我在網路上看了評價還不錯,對於相機本人算小有研究吧!!有空都會去看評價和最近的一些新機,其實還頗想擁有屬於自己的一台單眼相機,不過真的好貴且其中的攝影技術也要去學習,現階段的我能力還不到哪,只能玩一些普通型算還不錯的相機,玩了相機後還害我有點心動,真糟糕XD,前壹台相機還買不到一年說到那台Nikon S7實在是有點後悔買它,因為很容易手震且雜訊還頗高的...或許當初真的太衝動了沒有多看,再緩一緩吧!不過對於做事都還蠻衝動的我,搞不好哪天衝動又去敗一台也說不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