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了這學期的專技英文,老師總給我們正面的思考;還有跟朋友聊天時覺得自己好淺,總覺得自己有很多時間都浪費了。其實之前我就在常常在想自己有哪些特點,都讀到研究所了有時還真的不是很清楚,研究所兩年的生活差不多過了1/2了,回想上學期末寫了過了1/4研究生生活的時候,我真的有改變嗎!?有變更好嗎!?思想上或許更想要積極但是想誰都會想吧!做呢!?我還是幾乎原地踏步吧!!我想變更好那才有贏別人的優勢,不想每天只有做實驗,想多涉略不同的東西。不管拉!!最後好好把握未來的一年吧,我要變得更積極更好,把握現有的環境資源多學些東西,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