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收到詮欣公司的人資部寄來到mail,

找我去面試研發役機構工程師,

算驚訝嗎?最近驚訝的事很多,

但妙的事我並沒有投該公司履歷,

他是從104看到我的履歷知道我在找研發役,

詮欣不算大的公司,

在做有關connector部份,

之前有大概看過,

但並沒有引起我興趣,

今下午就接到人資打電話問我可不可以找個時間面談,

其實早上收到信我就有想了一下,

研發役綁3年的顧慮,

如果不是很不錯,

我應該就想直接去當兵,

之後再直接找工作,

婉轉回絕他,

沒很肯定是我要的,

我不會後悔,

因為不想浪費3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