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

 

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當一天兵就要洗一天餐盤,

 

每天算時間洗3次餐盤就表示過了一天,

 

當兵什麼都是假的,只有放假、薪水和平安退伍是真的,

 

前幾天當兵無聊跟弟兄交換皮夾看,

 

想說看看大家以前的照片,

 

不過意外中在我皮夾看見之前的她,

 

有這張照片夾在我皮夾中我還真的忘了,

 

不知道她最近過的如何,應該在工作了吧,但我祝福她….

 

軍中其實蠻多人都有女友的看到大家幸福洋溢,

 

其實心中還蠻羨慕的,

 

至少背後還有股甜蜜支持的力量,

 

我雖然沒有,

 

但是有些好友的鼓勵,

 

相信我當兵期間是不孤單的,

 

專長訓也到了尾聲了,接下來就要準備等船下部隊到外島馬祖去了,

 

加油吧,走完該走的路相信會成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