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5點多很驚訝突然接到慶哥電話,說晚上要來找我ㄧ起吃飯;接完電話當下有點不可思議,因為可以說毫無預警的,晚上7點多到由台客凡開車載慶哥就他們兩個人過來學校找我,當下我就決定帶他們上華山吃晚餐,可惜這幾天空氣品質很差所以視線很低沒夜景看,聊天中說了很多也問到之前班上朋友現在的近況;知道很多人都當完兵開始在工作了,也聊到大家對未來的規劃和一些想法交換意見,很好這就是麻吉。也問到怎會開車下來,剛好退伍想休息一下沉澱自己的思緒並說明天想下高雄走走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當下想了一下好友難得大老遠從台北跑下來,所以就答應一同去高雄走走。當晚慶哥說他想回虎尾看看就夜宿那,說早上再來斗六接我,一起吃過早餐就開車殺下去高雄,慶哥找了他高雄的朋友當饗導帶我們去旗津還去附近吃了海鮮,也到了一個很神秘的海邊好像叫旗後洞的一個地方,那的景色不錯可以看到西子灣,之後去了夢時代很大就嘗鮮的心態去逛逛此時也大概傍晚了就離開高雄送我回斗六,走之前請了他們去雲林溪吃鐵板燒,希望大家未來都能發展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