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這天實驗室一行人浩浩蕩蕩的一起從斗六出發前往台中吃尾牙,老闆大方的請吃好料的上闔屋,
吃飯過程中大家無所不聊,還跑去搭訕高中生==,XD實驗室一起打羽球,一起做研究,一起玩樂,
很開心能跟大家在一塊,感情超好的複雜性流體力學實驗室,整個就是讚讚讚拉~~

we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氣晴朗的下午約了你到古坑{綠色隧道}那走走雖然知道那沒什ㄇ,總之就想跟妳出去順便曬曬太陽,之後到了旁邊的蜜蜂故事館看看,拍了些許照片,之後又跑去了{劍湖}在劍湖山下,這個點從大學到現在那麼近的地方還真是第一次去,不過聽說情侶最好不要去劍湖呢!!還好不是情侶,是**朋友,看當時時間才不到五點,就想說看要不要去嘉義逛夜市,順道繞去中正大學晃晃。晚上在嘉樂福夜市逛蠻久的,玩了擲圈圈蠻賽的還有套中,還有玩投籃機,還看到一位約莫國小的小妹投籃超級準夠頭很小都用拋射的超厲害的捏差點輸她,還陪了她逛街買衣服,說實話很讚!!!超喜歡那種感覺的(P.S)那天妳穿襯衫真的很美!!!

we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和你出遊,我一早從斗六出發搭火車到台南與你會合到時已經是上午10點多了,見到你的第一次面心裡感覺有點羞澀接著就騎著妳妹的機車載你展開一天的台南行,首先我們先到了安平,來到{安平古堡}第一次見面不太好意思吧,剛開始拍照時有點ㄍㄧㄥ,幾次後就比較放得開了。接著我們就到附近的安平老街走走逛逛,買了有名的蜜餞和蝦餅,當時天氣有點熱於是就去吃了安平豆花,檸檬珍珠口味還蠻讚的,混搭口味竟然價錢一樣笨的也要混搭….哈,接著我們又到了{東興洋行}內部裝潢還蠻不錯,有點德式的風格類似以前的招待外館吧!!之後期到了{安平樹屋}還蠻特別的,是由樹藤微結構所搭建起來的一個屋子,那裏頭還蠻多蠟像展示的,逛完後也差不多中午了,我們倆就去吃有名的周氏蝦捲,還不錯吃可是一份245塊有點小貴,吃過午飯後,接著來到了{林默娘公園}還蠻大的一個地方適合放風箏不過有點小臭可是是旁邊就是台南運河吧!!但裡面有海豚雕像還蠻cute,之後又到了{億載金城}裡面還蠻不錯的,還有很多大砲,還有一個叫愛在億載的藝術雕像很不錯。以上這些景點大概都在安平附近我們幾乎都去了很不錯!!!來到台南還有一個地方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赤嵌樓}了,不過不會走!這時第一個就想到住台南的阿秉拉即刻的call他求救問他路怎走,正所謂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問完後還算順利的就找到了赤崁樓,裡面真的很古色古香,殺了不少memory,黑黑。此時也晚了所以我們就到成大附近吃了晚飯,接著就去火車站搭車了過了還蠻愉快的一天府城之旅!!

we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6 8月17~19日我們實驗室一行人到了北海岸翡翠灣參加計算流體力學研討會順便度假,在這三天中享受了飯店所有設施如SPA 撞球...來到翡翠灣一定要去海灘享受 陽光 沙灘 比基尼 ^0^,可是陽光並不大沒什麼曬黑,沙灘一定要打打沙灘排球囉!!剛開始一行人跟別人報隊,起先裝弱後來把對方逆轉...哈哈 ,之後去了翡翠灣夏日樂園,看了廣告最近打的蠻大的應該會很不錯玩,結果有點事與願違,晚上回到房裡我們一行人玩起了 激爆骰子樂和瘋狂99,輸家打腳底板真是夠瘋狂的,此行之旅真的促進了實驗室之間的感情,真不賴呢!!

we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